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魔方玩法

魔方(mofang.wanjutoy.com),又叫鲁比克方块,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新闻中心
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81        返回列表
   4月2日,李大钊烈士陵园。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在李大钊烈士塑像前庄严肃立,向这位中国共产党的玩具主要创始人之一敬献花篮、鞠躬敬礼。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纪念碑文,追思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李大钊烈士陵园,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玩具学习教育。”一位党员说。
 
  清明之际,全市各区均将祭扫烈士陵园、缅怀英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玩具生动课堂,引导党员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玩具强大力量。
 
  自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举行以来,全市党政机关、各部门、各系统按照中央、市委的玩具部署,迅速行动、制定方案,玩具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玩具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玩具要求,自觉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玩具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玩具智慧和力量。
 
  聚焦重点确保实效 以首善标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本市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玩具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本市贯彻落实意见,通过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3月1日,全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玩具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玩具自觉性和主动性,重点聚焦八个方面内容深入学习党史,提出八项具体要求,以首善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3月15日、3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利用两天时间集中学习党史,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与此同时,各区也迅速部署玩具,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海淀区、房山区、大兴区还通过视频系统,实现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全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3月1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本市宣讲,3月22日,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市委党校和市属研究机构等多家单位的玩具17名宣讲团成员,深入全市各区各系统宣讲,并走进革命纪念地、红色遗址等地,与青年群体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