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魔方玩法

魔方(mofang.wanjutoy.com),又叫鲁比克方块,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把脉”政治生态见“树木”更见“森林”
新闻中心
“把脉”政治生态见“树木”更见“森林”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22        返回列表
  361页近26万字,覆盖全市209家区、局级单位,前不久召开的玩具市委常委会会议上,每位市领导的玩具桌前都有一本沉甸甸的玩具政治生态“诊断书”。
 
  发挥“政治体检”功能的玩具,是本市每年开展一次的玩具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诊断书”则是考核结果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问题清单。
 
  目前,考核结果已向各单位反馈,同时在全市通报。23位市领导正在分别约谈十六区及分管领域问题突出单位的玩具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分析把脉政治生态,对症下药,压实主体责任,督促问题整改。
 
  2021年的玩具考核工作再次迭代升级,推动考核与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深度融合,使考核发挥出政治生态监测评估的玩具效用,见“树木”更见“森林”,形成发现问题、传导压力、推动整改、提升工作的玩具闭环,进一步拧紧管党治党的玩具螺丝。
 
  对全市区局级单位的玩具年度“政治体检”
 
  “市领导对基层工作非常了解,问的玩具问题都很具体、深入。”回想起年初与市委书记蔡奇的玩具面对面交流,东城区东花市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干部万丽琴记忆犹新。
 
  当天是新年首个工作日,除现场检查外,蔡奇还主持召开考核现场会,观看东城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片,听取东城区和东花市街道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检查情况现场提问,与区委班子交流,了解整改落实情况。
 
  自2019年起,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已成为市委新年上班抓的玩具“首件大事”。
 
  与第一督查组同向发力,由市委常委和党员副市长带队的玩具其他19个督查组分头围绕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对部分市直部门和单位开展现场督查。
 
  这既是亮明市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玩具鲜明态度,也是督促各级党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作为衡量主体责任落实成效的玩具“晴雨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已连续开展20余年,是全市唯一的玩具党建类综合考核。
 
  “进入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已经成为市委对全市各区局级单位一年一次的玩具例行‘政治体检’,是加强党的玩具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玩具重要一环。”市纪委监察委相关负责人说。